你們好嗷~

我是犬樂樂,這是我第一篇文加第一篇H

然後很沒節操的寫了yoonsica x taeny

我要說的是~我愛無節操(……)

我是沉潛已久的允西飯,被協會給逼出來了XD

跟協會的前輩比起來~我還差的的遠咧~

但我會加油的(哈哈)

請多多指教喔嗷~(廢話好多~踹飛)

 

 

—」意識漸漸恢復,感覺到身體深處一股似乎越發猛烈的燥熱

—」口渴難耐,一開口卻只流瀉出一陣呻吟

Tiffany動了動已經發麻的手腕

緞帶綁住了的雙手,另一端明顯連到另一處

輕扯緞帶,才發現身邊躺著另一個人手上綁著緞帶的另一端,那個人牛奶般皮膚透著蘋果般的紅

似孩子般的童顏、晶亮的眼睛現在緊閉著

如夢般囈語,Tiffany 看得出神

—」突然身下又一股慾望躁動起來

而身邊的那個人似乎也陷入慾望的夢境,眼睛依然閉著,手卻扯著領口把領子扯開

 

DaeDae~不要再玩了。

「摁~」回答Tiffany的只有一聲低沉似呻吟或似敷衍的回答。

「不要再裝了,DaeDae~人家好難受,人家~想要。」

眼神開始迷濛起來,卻不見金泰妍有任何動作

現在Tiffany用著僅剩的一點點意識思考這一切是不是有點反常奇怪?

要是平時金DaeDae早就撲過來了,而現在她只是躺著說夢話、扯領子?

來不及仔細細想事情詭譎的地方,以及為何在床邊出現幾個空酒瓶和奇怪的藥罐

Tiffany忍不住拉起和金泰妍綁在一起的手,往自己身下挪去

指尖傳來一股濕熱 「摁~~」自己的手指就這樣進去了

周圍的景物開始朦朧,所有感官幾乎全集中在來回進出的手指和自己的喘息

而身旁躺著的那個人居然還是那樣睡著?

 

「呀~林允兒!你這個白癡!

「你又不是不知道金泰妍那麼短,給他下的藥不用那麼重啦!

說完,鄭秀妍狠狠跳起來往林允兒頭上扒去

「啊~痛阿!

「我只是想說金泰抽那麼抽,藥應該要強一點才能陣住她。更何況姊姊也是短身,這春藥的量是之前我給你用的那個量。」

眨著小鹿水汪汪的眼睛,某人好像沒有發覺自己講出了多驚天動地的內容

也沒有發現另一位女主角現在的臉有多紅,心裡有多想殺死他這頭笨鹿

 

「嘛~對不起啦姊姊,不過泰妍onni應該等下就會起來了」

意識到秀妍的怒火,林允兒終於修復避難雷達向她的女王撒起嬌來

一手環繞秀妍的腰,一手撐著可以看到Tiffany 和泰妍所在房間的窗框上

fany姊姊跟泰妍姊姊的活春宮很快就要上演了喔~

「可是,明明他們就還沒開始,怎麼姊姊這裡就先濕了呢?
腹黑模式啟動,林允兒壞笑著看著秀妍

這時房裡有了動靜,金泰妍終於回復了意識,行動確有些緩慢

怔怔看著Fany的手指在她自己身體裡進出,滿屋粉紅色的氛圍

繚繞著陣陣呻吟

—」

DaeDae快來我快壞快壞了!

看著眼前這副景象,金泰妍再也忍不住

不管三七二十一,身體前傾壓住了正在自慰的Fany

正想抬手,才發現自己的手被用緞帶和Fany的綁在一塊

想快速抽插卻彆扭得不得了

 

「咿」房間的門被推了開來

久了也被感染成腹黑的西卡笑著牽著本來就腹黑的林允兒走進房間

也不管正在床上姿勢扭成一團的兩個人一副被捉姦在床的樣子有多尷尬

 

「吶~這麼美好的下午,可是我們精心設計的喔~為了感謝我們,不如讓我們加入吧」

林允兒邊說著,邊往床上丟了一袋什麼東西

 

原來一向鬼靈精怪的允兒,想和西卡有個特別的體驗

千方百計設計TaeNy夫婦,灌醉,然後拖上床

現在萬事俱備,四個人都在床上了

 

不由分說允兒吻上秀妍的唇,忘我之際,鄭秀妍還不忘把手伸向還在震驚呆滯的fany,揉搓胸前的渾圓

泰妍立刻會意了現在的情形

含住Tiffany的貝蕾, (傳說中的4 P出現了)

 

允兒拿出按摩棒,一端深入自己的身下,另一端滑入液晶濕潤的秀妍的小穴裡

允兒和西卡同時發出滿足的歡呼

另一邊泰妍也有樣學樣,從袋子裡也拿出一個按摩棒

 

「啊~~~啊嗚~」允兒呈現半跪的姿勢扶著西卡的腰,猛力抽插了起來

快感讓西卡幾乎喪失了理智

看著對面的Tiffany在泰妍每一次深入都快哭了出來

粉色的唇已經被吻得紅腫

秀妍忍住允兒身後的猛攻,憐惜的吻去fany的淚珠,接著又一個深吻

形成了一個循環

好似允兒跟泰妍的要帶動著秀妍和fany纏綿的吻

又好像唇間的喘息控制著節奏,一步步推向高潮

於此同時雙雙都沒有停下

—」

嗚啊~

DeaDae…….我快到了

我們fany好棒~~摁」

按摩棒每一下深入敏感點,很快的四個人都達到高潮

—」流洩出汩汩蜜液

房子裡的氛圍已經不是粉紅可以形容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節操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